由於工作上的需求,長期需要畫唇彩,卸妝後發現唇色越來越暗沉!

 

整個人也因此看起來氣色不佳 ~ ~

 

還好有徐老師!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嘴唇可以這麼美

 

以前都要時時補擦口紅 才會有好氣色

 

現在一睡醒 反而像上了妝的好氣色

 

真的超美超自然 好開心呢!

 

雖然剛做完會很紅 但我反而也很享受這紅嘟嘟的紅唇

 

 

 

一做完我還馬上趕去工作

 

大家都沒發現我是去做了唇 反而覺得我很性感呢!

 

現在我不用上唇蜜口紅也都有自然漂亮的唇色!

 

真的很感謝老師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

 

素顏也可以美的這麼健康 這麼自然 !

 

現在回頭看看以前濃妝豔抹的自己

 

感覺真的有點老氣 ~  而且讓人會有距離感

 

經過老師整體的感造後 可以讓我成為真正健康 自然的素顏美人!

 

真的自然又方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016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